好痛哦~~左手的小指好痛哦!!

今天下午去異人館吃東西.....
我吃的是它們的"招牌火鍋"而且是豬肉的
發覺他們的東西還蠻好吃ㄉ....
而且吃的好飽喔....
老師的兒子好可愛喔...
長著長長的的頭髮....超可愛的...
而且他還說糖果是他的生命...還有好好多的東西是他的生命
好可愛喔!!!

吃完東西後....休息了一陣子後.....
就跑去打球ㄌ....
剛開始是先打羽球....
再來是打排球....發覺....禮拜二打排球的後遺症
(裡面有兩個遠東的男生.....)
整個球感變差ㄌ...不過還不錯啦!!
最後是打籃球....裡面有幾個男生打的還不錯!!
(不過不是遠東的.....哈哈哈....)
不過球傳給我的時候....我發現....奇怪....我的隊友勒!!!!
找不到了.....只好....往前又往上丟...結果....是別隊ㄉ搶到ㄌ...
不過打籃球的時候.....我的左手小指的指甲斷ㄌ....
好痛...痛死ㄌ.....不過....超好玩的.....哈哈哈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