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該說是黑色星期二嗎!?還是幸運星期二呢!?
早上的統計過得水深火熱...
下午的國貿雖然還不至於水深火熱...
每次老師有問題....就是....."15號"
而不巧的是...........我正好是"15號"....阿勒勒~~~~
還蠻水深火熱的嘛~~~~~
不過老師的問題....我還回答的出來....
來個掌聲吧(這是掌聲一)

下午上完國貿兩節課後....去打了兩節的工讀......
而這兩節的工讀也不是閒著的....
幫學姐做她們要實習的東西.....
而我.............做得好醜哦~~~
這個叫做....精神可佳....
也來個掌聲(這是掌聲二)

打完工後...等到6點.....我和同學去打球.............
第一次是先打羽球........
接下來打的是"排球".....
剛開始還怕發球不會過網......
但不可思議的是............十次有八次過網耶.....
太令人吃驚了........
而接下來...我竟來還打得過去耶~~~
這.....這....真是太不可思議了....
想到我高中打排球時....簡直是遇到鬼似的....
怎麼發都不會過網....都接不到球....哇咧勒~~
來個大大的掌聲吧!!
(這是掌聲三......最值得的掌聲啊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