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終於拿到Elva《1087》的唱片了
而且昨天幾乎一上完課就開始播她的歌
真的很好聽哦~~

下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~~
真的很擔心我的期末考~~
很怕自己又像以前那樣~~
像以前考試那樣的失常~~
尤其是統計學期末考試~~
這次我真的對它沒信心~~
因為有些真的很難搞懂~~
雖然還有其他考試科目~~
但是最最最擔心的還是~~
統計學這個難搞的科目~~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~~
還有人說它是很簡單的~~
也許統計有些許的簡單~~
畢竟它幾乎是固定答案~~
但最怕的還是我的粗心~~
所以最好還是努力的算~~
最好考試要仔仔細細算~~
不要再來個粗心大意了~~
否則我真的會後悔死的~~

期末考~~~~~~~~~~~~~~~~~~~`必勝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