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學校很神奇的舉辦兩次的耶誕晚會

第一次是12/14,為了畢業生所舉辦ㄉ
大家超級highㄉ...........因為有藝人要來
所以大家非常ㄉ興奮....很早就到現場準備占位子ㄌ
而一開始表演ㄉ藝人是-唱惡作劇ㄉ王藍茵
她一連演唱ㄌ-惡作劇、如果的是和乘風
接下來是陳威全、知名DJ還有櫻桃幫,最後壓軸ㄉ是-黃力行
(由acer、intel、HP所協辦ㄉ)
其實最瞎ㄉ是主持人,因為上面寫ㄉ神祕嘉賓..........
不過還蠻highㄉ就是

第二次就是今天12/19是由沙宣協辦ㄉ
他們還在現場幫大家做髮型,我去用他們ㄉ試用品
還不錯用喔~~尤其是他們ㄉ保濕加順髮噴霧............超想買ㄉ
而且今天來ㄉ藝人都很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像是:蔡淳佳、李崗霖、知名DJ、麻吉裡ㄉ唯一女生和三角酷
其實全場我最喜歡ㄉ就是............"翼勢力"...........超喜歡他們ㄉ......
最後一個我沒聽完就走ㄌ....因為....我聽不懂......
最後就是"潑猴樂團".........應該沒人想打我吧!!

明天ㄉ耶誕慶祝.....雖然不是表演型態......
而是學校宿舍ㄉ慶祝......有人會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發糖果
我們都在開玩笑說.....要把耶誕老公公綁架......
然後.......把糖果拿光....................這當然是開玩笑ㄉ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