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~~可能是因為要去唱歌了~~所以有點high
一早起來~~上網上大概1個多小時~~然後就去坐車
準備去"好樂迪"了

到了好樂迪……當然是先弄包廂囉~~~
我記得包廂號是210~~是有自助吧的唷!!
一進到包廂……就開始點歌了~~
而有人就開始到外面搬吃的~~
他們吃的東西…真的好好吃哦~~~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的算術有問題~"~
總共算了三次…才算對~~~
在唱的途中…真的好像一個負責切歌、一個負責點歌、還有人負責唱&吃
真是分工合作啊~~~

唱完後…我們就用走的到北門路的"光南"去逛
我和小烏龜買了"強辯"&"蔡旻佑"的CD…("蔡旻佑"的海報真帥)
買完後…原本可以早一點回來的說~~
可是台南市的5號公車好多人哦~~
結果我們等了下一班…在等的過程"家熏、怡樺、宜娟、小賴"她們先去吃飯
依瑩、憶雯、小龜和我在一旁等…
但是…吃完飯後,就準備去坐車了…可是因為人又是太多了…所以只好又等下一班了
在等的過程…我和小龜跑到一旁的大眾唱片看看
看看我們買的唱片…有沒有比較便宜的…

等到車來後…一回到學校…已經快8點了…一天的行程就已經結束
大家相約下次再一起去唱歌!!

再來就開始準備下星期的"期中考"了……加油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