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過得不是很快樂
因為打掃的事~~~算了…我也不想多說什麼
今天王金平有來學校祝學校42週年生日
整場還蠻high的~~~~

我們科系的化妝遊行還蠻有創意的
雖然不知道怎麼形容~~


今天真的是high翻天了啦~~~快瘋了…

今天的主持人是-----伊林男模余秉彥
他很帥哦!!他在快結束的時候有脫衣服唷!!好害羞哦!>///<


第一個先出場的是-----潘瑋儀
潘瑋儀唱的把世界放我手中很好聽哦!!
還有快樂簡單(好像吧!)

第二個出場的是-----強辯樂團
強辯樂團的人好帥哦…
他們的主唱黃牛、貝斯手可樂、吉他手小花&子雲、鼓千小猴
而且唱歌還不錯聽唷!!


alin唱四季還有失戀無罪還有一首很動感的歌
而她介紹她的師弟style出來唱歌時,
唱到一半,突然發生了一個意外
發生了燒焦的事…把大家都嚇到了~他們也嚇到了~~~
不過他們唱歌還蠻好聽的…
但是他們還沒發專輯~~因為他們要跑100場的校園演唱
今天是第15場~~~希望他們可以加油~~

再來出場的是-----于皓威
他先唱NANA的歌再來就是你愛的人
不過還有一首…我忘了歌名了
我最喜歡他唱抒情歌了~~~

第六個就是-----庭竹
一個明年才要發片的新人
唱歌還不錯聽~~而且還是自己創作的歌

最後一個也就是全場最high的一個-------李玖哲
他先唱"只牽妳的手",第一首就很high了
接下來唱的"我會好好過"更high了
但是最最最high的是,他唱一首嘻哈歌曲
全場high翻天~~~
而且他好可愛哦!!還會拿照相機(同學的)起來照相
真是可愛~~~~

今天學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請來的藝人都很讚啦!!
哈哈哈~~~high~~~~~~~~high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