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南市立文化中心
演出了一齣名叫"布蘭詩歌"的節目、舞團
節目剛開始的時候…真的超震憾的~~~
那種氣勢…真是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
交嚮樂、舞團、合音…等等…都可以說"讚"的
交嚮樂的震撼、舞團的舞姿、合音的默契、
三大高音的音量、兒童的音質、燈光的效果…等等
都是可以說…十分的完美
雖然中場是因為…節目內容是緩慢的…讓人想睡
但是要結束時…大家一直拍手、拍手還是拍手
表示…劇團表人到讓人起雞皮疙瘩…
真是厲害啊~~~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表演後…我們一群人說好了要去逛"花園夜市"
到了花園夜市…竟然下起雨來~~~
不過我們還是不改興致的繼續逛了起來~~~
我們昨天…花了不少錢啊(心痛>"<)
我買了…地瓜球、印度拉茶還有烤鴨夾餅花了我盡100元
雖然不多…但是一想到我這星期還要繳交水電費700元
讓我這星期又少100元可以花了~~~~~~真是…OOXX~~~~哀
回家的時候…真的很謝謝怡樺…
讓她多跑一趟…送我回家…
因為時間很晚了(大概快11點吧~~)
所以真的很謝謝她囉~~~~~

不過回到家後…真的是熱死人了…
雖然下雨…但是…天氣悶死了…
害我…又洗了一次澡…才能安穩的睡覺…
真是熱死人的天氣啊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是期待這星期三啊…端午節放假~~~
要出去玩…但是真的由衷的希望…不要下雨~~~~~(希望、期待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