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上會計課…
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在上課啦
上第一節會計課…還有認真的在聽
但是一下課…就趴下去開始睡了
睡到上課…醒來一點點後…又趴下去開始睡了
寫到這裡…我不禁懷疑…我好像變成一隻豬了耶
一直睡一直睡…睡不停
也突然想到…早上也"差點"睡過頭…(吐舌~~~)

不過上完會計課後…全班就跑去集合點名
為什麼要點名呢?因為要預演舉牌~~~
什麼是舉牌呢?又為什麼要預演?
簡單的說…就是站在畢業生前面拿著班級牌的那個人
至於為什麼要預演…那就是~~~~~~~~~~~~~~~
怕到時候…把全部的畢業生帶錯位子…到時候就…糗大了(嘿~)

至於明天啊~~~就可以回家了…
你/妳問我為什麼啊!?
那是因為呢~~這星期六、日是統測嘛~~
你/妳又說了…統測就統測嘛…關我什麼事啊!?
這你/妳就不懂了…
很簡單啊…因為要在學校設考場嘛~~~
然後又有人問啦~~~~設考場就設考場…幹嘛明天就可以回家
難道星期五(後天)不用上課啊?
聽到這裡…我就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了…想知道嗎?看下去就知道了!!

星期五不用上課的原因是~~~~~~~~~~調課嘛
我們班聰明的就是趕快跟老師說…
希望能把課調開…這樣就可以提早回家了
聰明吧!?(不會嗎??)

最好的老師(民法+商事法)說…要把課排在暑假過後再補
其實啊~~~~暑假過後…就沒他的課了…他補個屁~~(嘻)
至於還有一節經濟課…已經調到昨天早上第四節課上完了~~~
哇哈哈…真是H~A~P~P~Y~啊~~~~

回家~回家~回家~~~~~~~~~可以回家了~~~
咳…興奮過頭了~~~~~~~
突然忘了…經濟老師說…下星期要考經濟…
真是有夠狠~~~不過沒關係…可以努力唸、用力唸~~
這樣就不用擔心了~~~嗯嗯…沒錯沒錯~~~~~~~~(嘻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