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星期日晚上…看完姐姐的網誌後~~
一直在回想昨天去崑山園遊會的情形~

昨天早上10點多睡覺睡到一半,
接到姐姐的電話邀我去崑山園遊會,我也一口答應了…
我還記得昨天搭11點12分的復興號的火車…雖然誤點了8分
但還是到達了台南火車站~~

正要去搭台南市公車2號車的時候
遠遠的看到有一輛車正停在那裡…而我和姐姐就趕快用跑的過去
但是快到達的時候…車子就從我們的眼前……開走
所以我們只好等下一班車了
在等車的途中…我們到附近的茶飲店買飲料
在買飲料的途中…真的很怕車子又從我們的眼前開走
還好沒有

終於上車了~~~途中接到脆脆的電話…告訴我們如何下車
到了崑山是中午12點多,脆脆就出來帶我們進去逛

在往園遊會攤位的途中…
就聽到脆脆說:剛有人表演唱林俊傑的歌
姐姐就說:真的哦…(失望的語氣…像是為什麼沒有早點來!)
脆脆接著又說:現在林俊傑變成我的男友了
姐姐聽到就拉著我跑…
(當時聽到的時候…真的…很無言)

一到園遊會攤位…有點給它小失望
怎麼會那麼短的的現場啊
曾家的園遊會就比崑山的還要多…真的好失望
不過在逛的途中…才發現:姐姐有喜歡的人的事…不少人知道…
還真是…(覺得很訝異…)

昨天到崑山…遇到了不少人
例如:雅秀、姿穎、婉婷、曉怡…
還有還有就是現在大學和我讀同一班的瑛穗

那一天逛到下午2點多才回台南…準備坐車回家
在要坐車回家的那段空檔…在樹蔭下…聽著歌
聽著聽著…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出來
等到時間到…我們就走去坐車了
不過…到台南…就覺陪姐姐去買雨傘…
在排隊準備付帳時…有一個老伯伯…把發票送…應該說拿給姐姐…
姐姐覺得莫名其妙…但還是收下了…

付完帳後…在車站看時刻表…
就這樣…坐上回程的車上約定下次…再一起出來逛街
真是愉快的一天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