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了一個不能後悔的決定...

 

 

經過長時間的思考...

 

 

總算是塵埃若定...

 

 

這個決定讓我思考了許久

 

 

無法相信

 

 

我還是決定離開

 

 

真的精疲力盡了

 

 

對於現下的一切一切

 

 

雖然知道自已的個性

 

 

反反覆覆

 

 

..這一次好像比之前的更加堅定

 

 

就算知道做了...會後悔

 

 

但是...我怕不做...我會更後悔

 

 

離開.....對於現在的我...是一個好的決定...

 

 

我是這樣深信著...

 

 

在生日的這個月份....

 

 

一切...總在不言中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  

P.S符合現在心境的一首歌..Super Junior M Henry-I Wou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